是春天的腳步近了嗎??
這個星期過的很充實
我好忙..............
我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工作仍然有小人在當道
感情依然沒有成就....

星期五, 日本客人跟泰國客人一起來訪
泰國的老伯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摸我的手
他看我的手相..他說我明年就會結婚!!!!!!!!!!!

但是我跟他說. 嫁誰啊?

他說感情要來的時候, 很難說, 擋都擋不住喔...
他說他自己活生活就是個例子,

泰國伯很可愛, 他說要我到泰國去幫他工作
哈~~~~
太熱啦, 我不想當巧克力女孩~

連那天用完晚餐最後道別的時候..他還問著, 你什麼時候來泰國, 我幫你出機票錢
哈.......
還是那句話.....去二遍了啦, 那裡太熱了, 再說~~~

另一個泰國人也是一絕...
拿著iphone跟我一直聊

他手上的紅寶石好大一顆喔...
果然大公司的採購經理...領很多薪水喔

跟他們聊天, 我總覺得如果我是男的
我的成就會跟他們一樣嗎??
我得再充實自己, 再進步, 加油

星期六去上jennifer老師的課
她說, 厚~~星期五晚上都沒來哦, 變下午掛啊...

老師~~年底很多攤啊, 我也不想這樣
因為我也怕胖怕肥耶,
妳放心, 下個星期五晚上,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去上妳的課

星期日.去打拳擊

總不免要在麻仔台前面, 打一下那個轟炸機

好妙喔, 我很愛打那個耶~~~

不用投錢一直按continue...哈..我愛那健身工廠的老板

他讓我完全的enjoy在打電動

打完了電動, 去上拳擊有氧...

老師說, 你看到我要說什麼...

我說: 早安啊,不然要說什麼

然後我又補了一句....啊你上課不要一直指著我啦,

很丟臉耶~~

他說: 指著你是因為我喜歡你啊....

老師不要鬧了啦, 你的性向,我只想跟你當好姐妹~OKAY??

充實忙碌又很有長輩緣的一個星期

哈..開心, 快過農曆年囉, 有九天的假期耶~~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 Pan 的頭像
    Mindy Pan

    Mindy 的分享空間

    Mind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