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COMBAT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是因為ALAN 老師, 單純是像累積了一個星期的壓力,
在周日的那一堂拳擊有氧,完全的渲洩
老實講, 打完拳, 流了滿身的汗
只有一個字形容,  爽.........
比跟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更讓人感到開心
打拳擊的時候,我不用去管男人愛不愛我, 老板欣不欣賞我, 客戶理不理我
所有的事,似乎變的無關緊要
儘情的吶喊, 跟著老師, 用力憑空想像抓著某人的頸, 往我的膝蓋拉過來, 揍!!!!!!!!!!!!!!!
猛力的揮, 用力的踼...........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怪
我暫時變的不愛男人了,
但我也不愛女人
只想好好愛自己

只有自己才是最忠實的伴侶,
我知道我還有朋友
暫時讓我休息一陣子,
該是時間讓自己好好的對待自己
愛自己, 是我2010最重要的課題,

未來, 我不奢望我會有幸福未來的生活,
可是我知道,
跟自己在一起, 我能有充實的每一天
我要去嚐試我不敢做的事
我會變的勇敢,  前進2010, 男人不會是我的牽絆

我知道我寫這些,有人會很難過
目前我是真的不想進入婚姻,
我也不想讓自己被傳統所束縛, 我不是新時代的女性
只是, 小孩, 婚姻, 家庭, 現在看起來, 我還不想要,
再讓我自由一下下, 我倦了, 會回家的~


等到那一天,
我願意打開我的心房時,
你們再來吧,

PS, ALAN 老師, 不要每堂課都指著我, 很丟臉耶~

      我不想成為眾人的焦點..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 Pan 的頭像
    Mindy Pan

    Mindy 的分享空間

    Mind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